Friday, July 18, 2008

释放..

唷~刚刚冲好凉, 要准备睡觉噜..睡前来记录一些些的生活点滴呗..

这几天都在忙些assignment和lab report的东西, 尤其是前两天, 都做到接近天亮才睡觉..结果在这48小时里面只睡了6个小时, 现在有点生病生病的感觉, 似乎感冒了的样子..总觉得是自作自受neh, 哈哈..还好今天下午上课完了之后回到家吃了感冒和发烧药, 好好地睡了一觉, 现在好多了..天气不好, 还真是要多喝水的说..感谢主现在好很多了, 昨晚简直就是失声, 甚至到今天早上也没什么声音..不过睡了一个午觉之后就好很多了, 谢谢天父聆听孩子的祷告neh..

纵然这几天都在忙着这些课业的东西, 不过每天都很空闲和轻松, 因为没什么lecture和lab了的关系吧..昨天早上上完8点的课之后还去Times Square看电影的说..说起自作自受, 还真是恰当的说, 生病了还去看电影, 一看还连续看了两场, 都不知道从哪儿来那样的执著, 呵呵..不过, 这几天里面的时间的确让我做了很多心态上的调整的说..之前整个人的思绪好乱好乱, 一直会有很多的思想, 残影, 甚至画面在我脑海里浮现..我的思绪就这样地阻塞了一段时间, 然而在这几天里面因为慢慢地调整自己的心态, 所以就从这样思绪阻塞的情况之中把自己释放了出来..心病终须心药治, 解铃还须系铃人丫..只有自己了解自己是因为什么而陷入这样的景况, 所以在自己心态中做出了调整之后, 一切就得到释放了..感谢天父帮助孩子从这样的处境中释放出来, 每次孩子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 总是会有很多的思想, 或许这是孩子最软弱的地方吧..谢谢天父每次的陪伴与看顾, 总是会透过生活上一些毫不起眼的小事来教导孩子, 让孩子随着年岁的加增, 思想与心态也一点一滴地在成长中..总是觉得生活上很少有事情能让我跌倒, 可是这方面的事情只要一点点就能引起我心中很大的波动..这真的是我这一生中最软弱的地方吧..哈, 每次都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自己呢..父啊, 孩子还会更成长的吧..正所谓:"心中喜乐, 健康一生; 心中阻塞, 疾病缠身.."(出自撒母耳, 呵呵..)-->应该很有道理吧..

突然想起星期三晚上在教会里练习诗歌的时候, 老妈打电话来找我..一接电话就听到老妈这样说:"你去哪里了哦?这么久没打电话回来, 你爸要去报警说你失踪了loh.."一听到老妈这样说的时候心里偷笑了一下, 因为自己好像已经快两个星期没和老爸老妈通电话了..每个星期天的晚上我都会和老爸老妈通个电话的说, 近两个星期天的晚上我似乎都在忙些事情, 当想起要打电话回家的时候, 就已经大概10点了的说..担心老爸老妈都睡觉了, 所以都来不及和他们通电话..心里猜想到老妈这个星期一定会打电话来, 还真的在星期三晚上打来了呢, 呵呵..因为在练着歌, 所以也没什么和老妈聊天, 只是跟她说了我的近况, 也向老妈了解家里的近况..之后在挂电话之前, 老妈还不忘记笑我一番.."我看你一定是忙着跟女朋友拍拖leh, 忙拍拖忙到没时间打电话回家~"
呼~真是服了我妈, 每次都要笑我一番才肯挂电话的说..所以每次我都这样说:"安啦, 你儿子没人要的, 可以放心wor~"过后就听到老妈大笑了, 哈哈~笑完之后才肯挂电话..老爸老妈他们在我的感情的事上对我很放心, 因为他们曾经跟我说过他们知道我这孩子在感情的事上不会乱乱来, 很感动neh因为父母对我有这样的信任..不过没人要这点倒是事实的说, heehee..

ishhh..不写了, 还是快快吃个药然后睡觉好了..明天一定要完全康复neh, 因为明天要和弟兄姐妹一起去参加比赛了, 要好好加油的说..本纺还有Desmond, GAMBATEK GAMBATEK GAMBATEK!!哈哈, 要好好表现喔~
大家一起为着上帝的工来努力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