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疲劳的一天..

yo~今天考完nutrition的mid-term, 总觉得轻松了一些..每次考完一张paper都会觉得整个人多少都有些许的轻松, 就会想让自己放一天假期的感觉, 呵呵..

说到今天的考试, 感谢主真的每次让我在考试中都能够很好的作答..每次总在考试前一晚才开始准备的这个坏习惯让我昨晚又开了夜车..不过因为体力上的疲劳让我也没办法读很多, 剩下的都留到今天早上才准备了..不过真的很感谢主让我都能把整张考卷完整回答完毕..说起昨晚因为体力上的疲劳没办法多准备一些, 我觉得是自己的问题吧, heehee..先是和家乡来的朋友聚一聚, 喝个茶, 过后又去跑步, 回家冲了凉之后整个人都快垮了, 不过还是让自己坚持了一段时间来读书..没办法的说, 朋友们难得来这边找我, 我怎么说都要出去meet他们的嘛..总觉得在中六之后大家都很少时间能聚在一起了, 所以想了一想, 最后还是决定和他们聚一聚这样, 牺牲一些睡眠时间还是没问题的嘛, 呵呵..

今天在晚餐之后, 和朋友到这边的Giant去"进货"..哈哈, 实际上是去买一些日常用品还有干粮以及一些蔬菜之类的..因为最近开始打算在家里自己简单地煮一煮就好了, 所以买了些蔬菜鸡蛋来准备准备这样..在Giant里头的时候, 一直有wow的感觉, 去了这么多次的Giant, 没有一次能像今天一样遇到这么多同班同学还有朋友的说..或许大家都出来走一走, 放松一下吧..这样才对嘛,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 时常这样说来为自己找偷懒的借口, heehee~不过现今在都市里的人, 的确需要让自己忙碌的脚步停下来, 休息休息一下..大家总是在忙碌的生活中, 忽略了身边一些小小的细节..有时候让自己忙碌的脚步停下来歇息, 多注意身边一些小事, 这样能让生活有另一层的领悟, 生活也不会那么乏味了的说..一些简单的小事总能让人学习到生活中的大道理, 一些简单的小事总能让人体会到生命的宝贵, 一些简单的小事总能让人感觉到上帝的奇妙..

今天在9点的时候一样和朋友一起去跑步了的说..虽然才刚开始跑步不久, 不过相信一定能维持下去的, heehee..现在真的很没有stamina了, 比起之前在中学时期每天能风雨不改地打两三个小时的篮球, 现在感觉真的弱多了..不过没关系, 相信这样持之以恒的跑步也能让我的生活健康一些..除了参加教会活动以外, 其他的晚上都用来进行跑步的说..每次跑步半个小时, 慢步半个小时, 就这样用了一个小时来运动, 感觉很不错耶..虽然现在大概每次都以慢步为多, 大概35~40分钟这样, 不过相信之后效果一定会有所改进的,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呵呵..

这几天心情虽然都很好, ermm..总觉得自己天天心情都很好的说, heehee..不过总是能感觉到我的思绪有些杂乱, 自己也知道是什么原因, 所以总是能很好的管理的说, 可能因为有了这方面的经验吧, 呵呵..或许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好的聆听者吧, 哈..不过很感恩因为有着上帝的陪伴, 有着上帝来当孩子的聆听者, 所以一切都能交托给上帝..为了帮助有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我的心灵需要更加的刚强丫..所以在处理自己的问题以及烦恼这方面还需要些成长的说..自己要先准备好, 才能帮助更多的人丫..

最近爱上听约书亚敬拜赞美团(Joshua)的诗歌..这是其中一首每天都在听的..
<<耶稣, 你作王到永远>>
耶稣 你作王到永远
你最闪耀 你最荣美 你是明亮的晨星
耶稣 满有荣耀满有能力
我要举起手赞美你 我要敬拜你
(1)地上荣华将过去 但你的圣名存到永远
全能真神掌管宇宙万物 我的救主快来君王
(2)创始成终的救主 守护着我最好的朋友
耶稣 我渴望与你面对面 来屈膝献上我赞美
很好听的一首歌耶, 呵呵..喜欢她的旋律的说..
唷~要睡觉哩..在疲劳的一天之后, 最想要睡一个好觉了..明天只有下午两点的一堂课耶~高兴的说~谢谢天父这一整天的看顾与同在..晚安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