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忙碌的一个星期..

唷~好忙好忙的一个星期喔..不过过得还觉得挺充实, 挺满足的嘛, heehee..

星期一到星期四真的都在忙课业的东西neh..星期一food chemistry的lab, 星期二food chemistry的mid-term, 星期三food processing的lab, 星期四waste management的mid-term..一个星期里面有两个lab两个mid-term, 这种感觉还真的很刺激的说..不过感谢主全部都平安地度过了, 不过有点小疲倦的样子..习惯考试前一天才开始读书的我每次到了考试阶段都觉得有些小小的疲倦耶..应该是精神消耗多了些的关系吧, 温习的时候在消耗精神, 考试的时候也是在消耗精神, 而且消耗得更快呢, 两个小时的考试似乎消耗了半天的精神似的, 所以每次考完试了之后都回家冲个凉就呼呼大睡了..说到考试, 突然间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在准备waste management mid-term的时候, 读着读着就一直觉得怪怪的..原来我不是在读垃圾场, 就是在读垃圾车, 要不然就是粪池..看到一些同班同学MSN的pm写着"studying rubbish now -.-"就觉得很有趣, 哈哈..更有趣的是来临的23和25号我们将有个一日游的学生学习及参观团, 地点竟然是垃圾场还有粪池!!呵呵, 其实正确来说是处理垃圾的地方(Alam Flora) 还有处理废水的地方吧(Indah Water WWTP)..真让人大吃一惊的说, 突然要去这些地方做一日游..哈哈, 进去参观参观增进一些知识也是蛮不错的呢~

忙完这一系列课业上的事情之后, 就在星期四晚上开始筹备昨天的弟兄会噜..在Ah Ken家享用晚餐之后, 我们就开始商量要如何进行这个星期的弟兄会..讨论完毕之后, 我们决定使用"浪漫餐厅"的这个主题, 让姐妹们犹如来到一间弥漫着浪漫气氛的法式西餐厅, 听着抒情的音乐, 看着弟兄们深情的表演, 真的很WOW~neh, 哈哈..可是这样的气氛被姐妹们的吵杂声破坏了啦, heehee..当她们来到所谓的这个餐厅时, 疯狂了neh, 一时之间吵爆了, 差点让Issac在厨房里拿刀自尽了, 哈哈~不过很感谢主丫, 有这么多的弟兄在昨天出席来帮忙完成这个弟兄会, 因为在商讨过程中只有Ken, Issac, Desmond和我四个人的说, 无论怎么样的分配人力上还是有些不足..所以真的很感恩昨晚弟兄们大家能一起来同心完成这个弟兄会..也很感谢Issac还有Desmond所准备的意大利面和水果三文治, 超好吃的说, 不过因为煮好了太久, 意大利面明显地有些硬硬了的感觉, 吃起来比较没那么美味了, 不过Issac煮意大利面的功夫真的很棒neh~Desmond在准备三文治的馅料方面也有自己的秘诀, 他们都很棒耶, 真正的主厨才是他们两个的说, 我只是在准备过程中帮忙他们一些些, 然后负责准备上菜部分而已啦..把我说成主厨还真不敢当neh..整个准备的过程虽然时间紧凑, 可是大家分工合作的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最有趣的就是三个男生抱着一锅锅, 一袋袋的东西从Angkasa这边搭德士到教会了, 为了不让姐妹们发现我们准备的东西, 还刻意不要让Ken帮我们载呢~感谢主因为姐妹们似乎都很享受我们所为她们预备的, 我还看到有人偷偷地擦眼泪neh, 姐妹们应该都很感动吧, heehee..感谢主感谢主..能为女生准备这样一个带有点浪漫气氛的晚餐真不错耶, 看到姐妹们那种满足的表情, 满足的感觉, 真让人觉得大家一切的付出是值得的..真的好开心neh..

今天早上诗班练习之后, 大家一起练了本纺下个星期参加比赛的歌曲"诗篇一一七"..我觉得这首歌的旋律很棒耶, 轻快之中带了点自在的感觉, 真让人有种就是我要唱歌给上帝听的感觉的说, 纯粹个人觉得啦..感谢主因为这次这个SoulWork的"我要写歌给他听"诗歌创作比赛, 本纺和Desmond都有歌曲入围neh~Desmond入围一首, 本纺入围两首, Desmond第一次参加这个诗歌创作比赛就入围决赛圈, 真是感谢赞美主丫..加油加油neh..但愿天父您看顾本纺还有Desmond, 让他们在这个星期内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以至不至于生病, 也照顾他们能有好的嗓子在下个星期六的比赛中能好好的来唱歌, 也帮助我们一班的弟兄姐妹将为本纺的诗歌来作合音, 帮助我们大家也能有好的嗓子来唱合音, 将一切的荣耀都归给父..感恩的说因为看到大家在音乐事工上的恩赐, 透过诗歌来传达上帝的爱, 透过诗歌来见证上帝的一切..父的旨意我们都不晓得, 然而父所要成就的事必然会成就, 所以我们怎知道哪天就是有人因为这些的诗歌而归入父的名下呢..音乐事工也是一门的事奉丫..自己也要加把劲了, 说不定哪天因为有所感动也能写出一首好的诗歌呢~heehee..可能有这样的打算吧, 总想要重新投身于学习音乐的道路上, 毕竟也离开音乐道路几年了, 或许有打算在近期内开始学习新的乐器吧..但愿天父您帮孩子预备neh, 让孩子能重新找回在音乐事奉上的那股热诚, 让孩子能透过音乐事工来见证父您的名..

wow~随着这个忙碌的一个星期过去了, 新的一个星期就要开始噜..感谢主因为来临的一个礼拜会比较轻松一些, 或许可以好好地充充电呢, 为了在这之后的一切来做好准备..找个时间去外面透透气好了, 唱K或者看电影都不错neh..平常除了上课以外其他时间都在家, 也没什么出门的说..这个月听说有很多电影上映, 要找个时间出门去看看噜..也好久没唱K了, 再看看有没有朋友要一起去唱的说, 约一约去唱唱K也不错..对了, 表弟来KL读书好像两个礼拜了的样子, 都还没去找他呢, 或许也能在这个星期去找他出来走走呢..wow~这个星期就想轻松一些地过, 顺便也用来缓和以及调整一些些心里的波动吧..

清晨我陈明我心意 你必垂听我声音
我到你面前祷告 祈求你完全怜悯
求你使我手洁心清 让我凡事荣耀你
愿我一生和一世 都靠你时常欢欣

父啊, 求您垂听孩子的声音, 让孩子的祷告能传到父您那里去..
父啊, 求您洁净孩子的心思意念, 让孩子的手所作的工都能荣耀你..

谢谢父您赐给孩子的一切, 孩子为着孩子所有的已经觉得满足了, 知足常乐丫, heehee..
撒母耳,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