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生活营

光阴似箭~~~~~~~~~

这句话说得真不错 差不多于一个月多快两个月前所提出的建议 经过讨论 决定 再由筹备进入到准备 班青重隔3年之后的生活营就迈入了最后倒数4天!!!

说真的 很兴奋 因为时隔3年之后班青再次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营

说真的 很荣幸 因为3年前是新朋友的我 如今成了3年后生活营的营长

说真的 很担心 因为还有些许的筹备工作尚未完成

说真的 很压力 因为若有任何闪失 若有任何筹备不足 我必须对这44位营员付上最大的责任

说真的 很焦虑 因为害怕当天交通阻塞 害怕路程中发生迷路 害怕在这三天二夜中天气不好 害怕大家吃不好睡不好 害怕节目筹备不足 害怕营员无法全心投入 害怕好多好多...

说真的 很感恩 因为有着一批给予我很大帮助的同工筹委们 我们这个阵容真是酷弊啦!!=)))

说真的 很感动 因为大家都愿意在自己的岗位上 牺牲时间 牺牲体力 尽全力来做好自己的本分

说真的 很感慨 因为从零开始的事工 如今将要看到经过计划策划讨论筹备后的结果啦......


有无尽无尽的“说真的”...



感谢天父您的恩典 让孩子有份参与您的事工

孩子手所能做的 都会尽心尽力尽意地去做

但愿此生活营是蒙父您祝福的 愿父您的灵与所有营员们同在 平安喜乐伴随着大家!!

而且...

也感谢有你的支持 伴随着软弱时候的我 给我打气与加油 =)))))))))))

自私的我 向你要求了好多呢 谢谢你 =))))

父啊 对不起呀 因着孩子的自私 让您的宝贝女儿受了点苦呢 请大大地惩罚孩子吧...

好感动好感动 因我是个蒙恩的孩子 谢谢您天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