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好喜欢 夜的宁静 因我能专注思考 策划 计划 反省

我好喜欢 夜的美丽 因灯光闪烁 璀璨烟火更能点缀那空无一物的夜空

我好喜欢 夜的氛围 因那阵阵的微风带来了数不尽的温暖与凉意



夜却隐藏不了我感情的抒发

情绪上的波动牵动着我所有的思绪

脑海中总是不停地在对所有事思考分析千万种的可能性

悲观的思考模式促使我对凡事总是做好最坏的打算

面对人群时终究还是选择笑脸迎人 因总不能忘记把欢笑带给身边的人

夜也隐藏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为了你的缘故 有时候那股感觉能够抑制得住

可是一旦抑制不住时 就连正常呼吸都会出了问题

因我真的在乎 真的担心

我所做的决定 不会后悔 不会反悔 因我真的认真

你啊 确确实实地占据了我的心跳 丰丰富富地点缀了我的生命 爱死你啦..=))))))))))

夜 仿佛生命中的交响乐

不同乐器所奏出的旋律 谱写出了人生中的点点滴滴

试问有多少人懂得欣赏您的美丽呢 嘻嘻嘻...=)))

No comments: